庞家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八十余志愿者积极参加

2017-12-05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妍雨

排队等待献血

志愿者们无偿献血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妍雨)12月1日,庞家镇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一大早,庞家镇政府前已经汇聚了许多前来献血的群众。他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填写表格、体检,排队等待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由于工作繁忙,大家都是抽空来献血,来不及多休息一会,就赶紧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工作。

  庞家镇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提前告知志愿者献血的注意事项。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镇机关、镇教委、一小、二小以及部分村村干部共80余人参加,有的同志已经是第10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庞家镇干部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体现了他们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现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