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文化惠民暖人心 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2017-12-05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安珊

村民在自家门口看大戏

演员后台化妆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安珊)近日,由博兴县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主办,博兴县剧团承办的"欢庆十九大,送戏进万家"送戏下乡专场演出活动走进庞家镇,为父老乡亲们呈上了一场场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视听盛宴,送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冬日的暖阳和着剧团演员们优美的唱腔,洒落在庞家镇官赵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广场上。来看戏的村民们热情高涨,络绎不绝。台上演员装扮精致的行头,生动活泼的表演,让村民们看得如痴如醉,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据了解,庞家镇十分重视文化惠民建设,送戏下乡是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心系农村,服务农民的真切体现,是推进农村经济、文化和谐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