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学与博兴六中举行"同课异构"联合教研活动

2017-12-05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磊 朱子亮

历史备课研讨会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磊 朱子亮)近日,在博兴县教研室魏礼堂老师的具体指导下,联盟学校店子镇中学与博兴六中全体历史学科教师开展了"同课异构"联合教研活动。活动中,马全国老师和王树澎老师分别执教同一课题"全面内战的爆发"。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有着鲜明的个人魅力和风格,同时也彰显了两校学科教学的特色之处;马全国老师沉稳,教学设计步步为营,王树澎老师诙谐幽默,引人入胜,激发起学生浓厚的兴趣和探知欲。结合这两节课,魏礼堂老师对课堂教学作了深刻的分析和点评,同时对两校历史教学给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期望两校教师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通过联合教研活动,两校历史学科教师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相互提高,加强了联盟学校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