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改选党支部委员

2017-12-05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贾云娜

博兴县交警大队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贾云娜)近日,博兴交警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应到49人,实到49人。

  学习活动由博兴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王益中主持,宣传委员王德光、组织委员鲍晓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王益中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要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将继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党的强大正能量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活动中还采取不记名方式,对博兴交警大队党支部委员进行了重新改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