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学举办防艾专题讲座 四百余师生参加

2017-12-05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朱子亮 刘鲁健

店子镇中学举办防艾专题讲座

学生们认真听取讲解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子亮 刘鲁健)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博兴县店子镇中学特邀县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专家高冲来校作了"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专题讲座,七年级全体师生共四百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高冲从艾滋病的病理知识、传播途径、流行趋势、艾滋病的危害、防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师生们深刻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和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并下发了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读本,要求学生带回家与家长共同阅读。

  通过艾滋病防治知识进学校活动,广大师生充分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基础知识,掌握了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技巧,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