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学组织优秀学生游学实践 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2017-12-0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磊 朱子亮

店子镇中学举办优秀学生游学实践活动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磊 朱子亮)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博兴县店子镇中学分别组织七、八年级优秀学生到沂水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游学实践活动。

  学生们先后游览了国家4A级风景区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和蝴蝶谷。神奇变幻的自然景观令人折服,学生惊异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由衷地感叹: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

  据了解,游学活动旨在让学生走出校园,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并在集体活动中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助力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实施,学校制定了详尽的实施方案和安全预案,精心组织每一个环节,在安全的基础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