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检查 及时消除隐患

2017-11-24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芳

  

  交警到重点运输企业检查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芳)为贯彻落实上级源头管理工作要求,履行监管职责,近日,博兴交警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多家重点运输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博兴县交警大队走访了辖区天宏物流、同乐运输、源通物流、腾运达运输等多家重点运输企业,民警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隐患“清零”情况、交通违法“清零”情况,查看了“一车一人一档”情况、安全管理制度、集中教育培训、企业24小时动态监管等相关台账,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各运输企业表示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存在隐患的及时整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