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民警协助失散四十余年老战友相见获赞誉

2017-11-22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赵倩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赵倩)11月15日上午,博兴县公安局锦秋派出所积极帮助一名桓台籍的老兵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老战友,获得群众的高度赞扬。

  今年10月份,锦秋派出所民警接到桓台县塘山镇某村胡某某的求助电话,称自己今年已经70多岁,非常想念其当兵时的老战友,41年前,他们一起在河北邯郸服役当兵,希望公安机关能帮助其寻找。民警了解情况后,根据其提供的信息,通过网上比对,在闫坊镇找到一名情况非常符合的群众,于是立即联系闫坊派出所民警,后民警通过实地走访,帮助双方进行照片相认,双方均确定对方就是自己的战友。于是,在11月15日上午,锦秋派出所民警带着胡某某找到了其老战友马某某,两位老人见面后泪流满面,感谢民警帮助其实现了愿望,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老战友,其家属和群众对民警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