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出租车内丢包 “天网”监控助力寻回

2017-11-22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王甜甜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王甜甜)11月15日凌晨4时许,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那女士到博兴县公安局闫坊派出所求助称:其从滨州汽车总站打车到博兴县吕艺镇某宾馆后,由于下车匆忙不慎将背包遗失在出租车上,其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4000多元现金,请求帮助查找。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利用“天网”调取了那女士乘车经过的视频监控。经民警细心排查,在京博厂区门口监控发现了那女士乘坐出租车的监控画面。民警立即通过警务千度查找到该出租车为滨州市某集团所有。随后民警在第一时间赶往滨州市某集团排查驾驶人员信息。经排查,该出租车车主为孝某,民警立即与孝某取得联系后得知其出租车夜班司机为高某,后又通过孝某联系到高某,并向高某讲清了法律规定,高某也主动将捡拾的钱物归还给那女士。看着失而复得的钱物,那女士对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