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赴邹平县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7-11-2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素花

陈户镇考察团参观邹平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素花)为学习和借鉴周边地区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展干部思路,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11月21日上午,陈户镇组织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各管区书记及部分村支部书记到邹平县参观学习。

  陈户镇党委书记王建永带领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韩店镇小宋村和九户镇爱西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观看村内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其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的发展情况和成功经验,积极交流心得体会,亲身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和带来的巨大变化。王建永要求,考察团要认真学习和借鉴邹平县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陈户镇美丽乡村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