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在滨职设立订单班 学生毕业可直接进企业上班

2017-11-2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京博控股在滨州职业学院设立订单班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张爽)11月20日上午,记者从滨州职业学院获悉,经过个人申请、选拔面试,山东京博控股有限公司确定在该校录取60余名学生组建“京博订单班”,订单班学生毕业经测评合格后安排到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前期轻纺化工学院和山东京博控股有限公司通过近两周的宣传发动和面试,从2016级、2017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各录取了30余名学生组成两个订单班学生,在以后的培养中,企业全程参与订单班学生人才培养工作,学生毕业经测评合格后安排到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同时,京博控股每学期将出资万余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订单班学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