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中心学校举行期中总结表彰暨家校联谊会

2017-11-2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培强 蔺向辉

  

  乔庄镇中心学校召开期中总结表彰暨家校联谊会

  

  学习标兵代表领取奖励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培强 蔺向辉)11月16日下午,博兴县乔庄镇中心学校举行了2017至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暨家校联谊会。

  大会首先对前一阶段在教学工作、各种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以及本次期中质量检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36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随后获奖教师代表、学习标兵代表分别发言。最后乔庄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光民作了关于家校合作的主题报告,他指出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学校教育、社会教育,更离不开家庭教育,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诚恳向全体家长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共筑孩子健康成长之路。随后家长参观了餐厅、学生公寓、塑胶操场以及各种新建功能用房,家长还与班主任、各科任教师围绕孩子在学习习惯、养成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极大鼓舞了全体师生教与学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师生努力工作和学习的信心,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