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警方破获系列校园盗窃案 抓获上网犯罪嫌疑人三名

2017-11-2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高昱琪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高昱琪)11月15日,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城东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上网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18岁)、安某某(男,17岁)、孙某某(男,17岁),均系广饶县人,破获系列校园盗窃案12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

  11月4日,博兴县某中学陈某报案称:11月3日晚,其学校多间教师办公室门窗被破坏,被盗现金、手机等物品,共计损失1万余元。接报案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经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嫌疑人系三名青年男子,进一步侦查发现,三名嫌疑人在锦秋办事处某宾馆有落脚点。通过缜密侦查,民警迅速确定3人身份并对三人上网追逃。11月15日,办案民警在广饶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广饶县城一网吧内成功将正在上网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安某某、孙某某系无业人员,平日沉迷于网络游戏,遂结伙盗窃作案。经查,自2017年9月份以来该团伙先后窜至博兴、广饶、张店、桓台多地盗窃学校办公室财物作案12起,总价值4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安某某、孙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查证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