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吕艺中学举办演讲比赛 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致敬

2017-11-16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马培培 高照宏

  

  吕艺镇中学举办演讲比赛

  

  学生家长积极参加演讲比赛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马培培 高照宏)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近日,博兴县吕艺镇中学在操场上举行演讲比赛。吕艺中学的莘莘学子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的名义向伟大祖国致敬。

  此次演讲比赛由学校德育处主办。比赛中,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各班的优秀代表,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抒发了对伟大祖国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美好青春的珍惜,博得了阵阵掌声。比赛最后,全校师生在雄壮激昂的韵律中一起唱响《歌唱祖国》,以此向伟大的祖国献上自己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让同学们重温了“爱国民主、热爱青春”的时代精神,引发了同学们对于爱国、青春、奋斗和梦想的深层思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