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阻挠违建拆除拒不执行法院裁定 两男子被警方拘留

2017-11-16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高昱琪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高昱琪)近日,博兴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6岁,博兴县兴福镇)、王某某(男,28岁,博兴县兴福镇),破获两起拒不执行裁定案。

  2017年11月7日,博兴县兴福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工作人员依据博兴县人民法院裁定书前往兴福镇某村对部分耕地的违法建设进行破除车间地面复耕时,遭到王某、王某某及其亲属的阻拦,以及车辆的阻挡,致使法院裁定无法执行。案件发生后,博兴县公安局立即行动,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强行带离现场,并开展讯问工作,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某对实施拒不执行法院裁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