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送戏进万家” 农民家门口看大戏

2017-11-16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观众用手机拍摄演出

演员在后台整理戏妆

观众鼓掌喝彩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11月14日,在博兴县鲍刘村休闲广场上,人头攒动,掌声阵阵,一场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在这里精彩呈现。

  演出现场,伴随着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笑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吕剧的魅力。演出受到了鲍刘村村民的热烈欢迎,不仅满足了乡村群众日益提高的精神文明追求,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喜爱的文艺演出更是受到大家的纷纷点赞。

  据了解,此次“送戏进万家”活动自开始以来,已在博兴县6个镇(街道)的40个村送戏演出。整个活动将在全县12个镇(街道)持续送戏上百场,利用农闲时间,组织当地京剧团、吕剧团等专业演出单位利用流动演出车,把戏台“搭”进村,把专业戏曲演出送到农民家门口,让他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戏曲魅力,享受到一场场精彩的“戏曲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