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警民恳谈会” 携手共护交通安全

2017-11-15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玮

  

  警民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玮)为进一步畅通警民联系渠道,维护好辖区交通秩序,11月13日上午,博兴交警大队民警走进京博集团,开展“警民恳谈会”活动。辖区民警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建议。

  会上,民警首先介绍了辖区内的道路交通标识标线及各个重要路口的监控情况,并对近期监控记录的有关违法行为作了汇总讲解。随后,民警就今后如何更好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群众集思广益,踊跃发言,从驾驶员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民警开展各项工作,共同维护辖区的交通安全。

  最后,企业员工就行车安全、监控记录、违章处罚措施等相关问题积极向民警询问,民警一一作出解答,警民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警民恳谈会”气氛和谐融洽,收集了群众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解答,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