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一小学荣获“滨州市书法教育特色学校”

2017-11-15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晓红

  

  博兴一小荣获“滨州市书法教育特色学校”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晓红)近日,在全市开展的“滨州市书法教育特色学校”创建活动中,经过学校申报,县级选拨推荐,市级审核评定,博兴县第一小学荣获“滨州市书法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博兴县第一小学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书法教育的有关精神,积极开展书法教育活动,使书法教育成为学校教育工作的一大亮点。书法教育工作中,学校紧抓“导”为先,加强师资培训。培训使教师能写一手好字,具有较强的“读帖—临摹—创作—评价”等书法教学能力,能熟练运用多媒体技术辅助书法教学。

  “端正写字,方正做人”。学校“习字一刻钟”坚持了十几年,练习书法培养人静心认真的态度,通过书法作品来感悟和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学校定期开展书法展示和评比活动。调动了学生学习书法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