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财政拨付引黄济青渠首鸟类县级自然保护区建设经费

2017-11-14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明慧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明慧)为进一步保护好、利用好、开发好宝贵的湿地资源,发挥湿地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打造“生态绿洲”、建立“城市名片”,博兴县财政向县林业局顺利拨付引黄济青渠首鸟类县级自然保护区建设经费30万元,以确保该保护区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引黄济青渠首鸟类自然保护区是博兴县重要的鸟类栖息地之一,于1992年经博兴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总面积360公顷,现存保护鸟类14目34科79种,是保护鸟类重点生息繁衍地区和水域,也是候鸟的主要繁殖、越冬和停歇地。博兴县财政将与县林业局协同合作,以全面保护自然环境为前提,切实做好保护区建设工作,强化依法管理,全面提高保护区建设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