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召开河湖综合整治“清河行动”工作会议

2017-11-1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路

兴福镇召开河湖综合整治“清河行动”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路)11月13日,博兴县兴福镇召开河湖综合整治“清河行动”工作会议。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包村干部、农业办全体人员以及部分河流流经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市、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博兴县“清河行动”会议精神,对兴福镇河湖综合整治进行动员部署,以确保2017年底前全面完成“清河行动”任务。

  会议中,兴福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赵传东宣读了《兴福镇2017年河湖水域岸线综合整治方案》。赵传东明确指出此次行动重点是查处打击破坏河湖水域岸线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八乱”行为。会议再次对“清河行动”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部署,明确指出此次行动分宣传、发动、摸排阶段(11月1日至11月13日)、各单位(企业)自行拆除阶段(11月14日至12月20日)、综合执法及验收工作阶段(12月21日至31日)共计三个阶段。

  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相军在会议最后强调,以清理河湖沿线“八乱”为核心内容的“清河行动”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保障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

  相军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严格分类实施,形成“四个清单”并按照“一河一档、一户一档”要求,建立整治台账,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推动全镇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