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科技举办第四届消防运动会 两百余职工参加比赛

2017-11-10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曹新凯

胜利科技举办第四届消防运动会

消防运动会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曹新凯)今年11月9日是国家第二十六个全国消防日。今年消防日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提高全员消防意识,11月9日上午,山东博兴胜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第四届职工消防运动会。纯化镇党委书记许杰、纯化镇镇长周帆、纯化镇安监办主任范英涛、胜利科技公司总经理耿玉亮等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耿玉亮在开幕式上致辞致,他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的预防和自救能力,让员工掌握基本的逃生技巧。同时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为公司今后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希望职工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随后,许杰宣布消防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以车间为单位,分为16组代表队,共216人参加比赛,大会设有百米灭火操、粗苯泄露处理操、二人五盘水带项目、粗苯泄露中毒救人操、消防车射水打靶操、女子80米毒气泄露处理操等9个项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