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警支队事故科到博兴交警大队检查指导

2017-11-1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滨州交警支队到博兴检查指导工作

  大众网滨州1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11月9日上午,滨州交警支队事故科科长孙国新一行四人到博兴交警大队研究道路交通事故,指导2017年度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岗位等级评定工作。

  会上,博兴事故科办案民警详细汇报了辖区近期发生的死亡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孙国新同志一行详细查看了死亡道路交通事故的事故现场情况、视频监控及相关证据,并对事故责任认定进行了集体研究。

  孙国新强调,办案民警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规范办案,确保案件质量;要加强对事故的分析研判,避免在办案过程中出现错误,保证每一起案件都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及时、合理使用事故救助基金,解群众燃眉之急,提高群众满意度。

  随后,滨州交警支队事故科同志来到博兴交警大队事故科,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