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煤气罐不当引发火灾 博兴警方奋力救助获点赞

2017-11-10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许双 李晓慧

  大众网滨州1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许双 李晓慧)11月5日,博兴警方扑灭一起因使用煤气罐不当引发的火灾,及时消除了不安全隐患。

  2017年11月5日18时许,博兴县公安局湖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家里煤气罐着火了!警情就是命令,事关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民警立即带队火速赶往现场,并迅速与消防大队取得联系。为尽快扑灭火灾,最大限度的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民警一面快速疏散群众,一面协助消防大队控制火势。经过 2个多小时的奋战,大火终于被扑灭了,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群众财产也得到了有效保护。

  救火结束后,民警还教育现场所有群众,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规范使用气、电,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如遇火灾应及时报警求助并做好疏散工作。在场群众对民警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的态度连连称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