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一小学举办消防实战演练筑牢校园安全

2017-11-08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东海 曹厚润

博兴一小举办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学生捂鼻弯腰撤离教室

  大众网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东海 曹厚润)11月8日上午,伴随着消防警笛鸣声的突然拉响,博兴县第一小学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拉开帷幕。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经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楼层和走廊负责的老师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所在的岗位,并按照各自职责积极组织学生疏散。学生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室,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整个撤离过程有序,行动迅速。用时3分02秒,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紧急疏散的演练任务。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员工的自救、自护能力。学校将以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