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乒协会员第三十六届乒乓球比赛博兴开赛

2017-10-1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孙成祥 高鹏

滨州市乒协会员第三十六届乒乓球比赛博兴开赛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成祥 高鹏)10月14日,“香驰杯”滨州市乒协会员第三十六届乒乓球比赛在博兴县开幕。山东省乒协副主席、滨州市乒协主席于志刚,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副县长袁俊英等参加开幕式。

  滨州市乒协会员第三十六届乒乓球比赛为期两天,共吸引了全市各县区及市直部门19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悉,市乒协会员乒乓球比赛是滨州市乒乓球运动中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影响力较强的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在博兴举行,必将使全县广大群众进一步领略到乒乓球运动的魅力,促进博兴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和竞技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