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暨新生入队仪式

2017-10-14 12: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博兴一小举行“梦想起航,相约2017”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暨新生入队仪式

少先队员举队旗走过主席台

少先队员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五年级少先队员为一年级新生佩戴红领巾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今天下午,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了"梦想起航,相约2017"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博兴县第一小学校长初学良、五年级少先队员、一年级师生及家长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出旗曲声中,少先队员代表举队旗光荣走过主席台,少先队员为出席活动领导佩戴红领巾。随后,仪式宣布了新入队的学生名单,并由五年级同学为一年级的525名新队员系戴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共同演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高高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声音响彻在一小校园的上空。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此次活动,使新队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远大目标。博兴县第一小学少先大队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刚刚加入少先队员的孙一涵说:"我非常荣幸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我将好好学习,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