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体育局组织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2017-10-12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孙成祥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成祥)10月9日下午,博兴县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并开展交流讨论。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收看完《榜样》后,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深刻的理解了作为一个党员应有的信念、奉献、创新、坚守、担当、作为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争创佳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