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代表爱心人士走访贫困户 送去双节慰问品

2017-10-01 2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频道到黄志亮家中送去慰问品

  大众网滨州10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我,”提着沉甸甸的节日礼物,博兴县伏路村村民黄志亮激动得热泪盈眶。9月30日,在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滨州频道代表爱心人士到伏路村看望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及节日的祝福。

  9月30日中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黄志亮家中,他的妻子患精神疾病已经近三十年,一个女儿现在上九年级。由于要照顾患病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黄志亮每天外出打零工赚点钱,一家人生活非常拮据。“上午出去打工了吗?工作累不累啊?孩子学习好不好?”记者详细地询问了黄志亮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鼓足勇气克服困难。

  大众网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投身公益,关爱社会民生,将温暖送到贫困百姓的心坎里,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