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实验学校幼儿园举行“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活动

2017-09-30 1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洪霞

  

  孩子们制作月饼

  

  拼插五角星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洪霞)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活动。

  为更好地培养孩子们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感,感受节日氛围,乐安实验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庄重而又严肃的升旗仪式。学校还通过制作五星红旗、折并拼插五角星等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国旗的意义、加深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孩子们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及意义后,自己动手制作月饼,孩子们揉面、擀皮、打月饼、烤月饼,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用行动表达了对节日的向往及内心的欢快。

  通过一系列活动,孩子们亲身体验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激发了爱祖国的情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