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深入开展化工企业开展“查保促”专项行动

2017-09-28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素花

  

  陈户镇开展“查保促”专项行动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素花)为提升陈户镇化工行业安全发展水平,9月26日下午,陈户镇总工会联合安监办在派尼化学开展“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全面覆盖、全员培训、全程查找、全力提效”为具体目标要求,以“一重大、二重点、三关键”(重大危险源、重点危险工艺、重点监管危化品和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为主要对象,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单页、安全生产宣誓等传统方式和微信、手机APP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查保促”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开展“查保促”的浓厚氛围,不断扩大“查保促”活动的覆盖面和品牌影响力,切实提高企业负责人对“查保促”专项行动的重视程度,同时对查出重大安全隐患的职工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通过开展“查保促”专项行动,让安全文化“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对职工进行潜移默化的安全熏陶,为开展好群众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