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司机开车太马虎 竟撞伤亲叔叔

2017-09-27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袁永松 周瑞

民警勘查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袁永松 周瑞)众所周知,驾驶员在发动车辆之前,观察好周围环境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说,要认真查看汽车周围是否有障碍物、是否有小猫小狗在轮胎旁边睡觉?是否有小孩子蹲在车子后面玩耍?倒车出去,是否会撞到一些后视镜看不到的障碍物等等。可日常生活中,还真有这种“马大哈”。这不,9月17日下午13点左右,曹王镇杭屯村内发生了一起伤人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原因恰恰就是开车前没注意观察周围环境造成的,而且这位“马大哈”撞伤的人竟是自己的亲叔叔。

  据办案民警介绍,9月17日13时04分,博兴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博兴县曹王镇杭屯村内,有一辆货车与一行人发生事故,有人受伤。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现场询问驾驶员曹某某及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得知:9月17日13时许,曹某某驾驶鲁M*****号货车,在博兴县曹王镇乡镇路杭屯村内自己家门大口西侧处由东向西倒车,未注意观察车后情况,将站在车后的叔叔曹某厚撞倒并碾压,致曹某厚受伤,造成伤人道路交通事故。

  博兴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驾驶车辆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倒车时,一定要察明车后情况,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