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惠强到曹王镇调研

2017-09-26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邵强

  

  王惠强实地到企业调研

  

  王惠强听取企业汇报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9月25日上午,博兴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惠强来滨州东瑞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王惠强充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市场占有率、产品技术优势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王惠强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在产学研、精密机械节能环保情况的发展,并同企业一起探讨高精尖及智能制造产业下一步发展方向、思路和措施。

  王惠强指出,企业要突出自身特色、增强创新能力,创造更多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干劲,希望企业弘扬工匠精神,勇于创新,积极打造“匠型”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借助互联网技术的普及,机械装备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提升机器数控技术,提高产品精密度,增加单位时间产能;大力引进创新型人才,以新型产品生产、制造为导向,用技术服务产品,改进研发思路,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