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举行升国旗暨第八届科普节开幕仪式

2017-09-1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博兴一小举行升国旗暨第八届科普节开幕式

一小教师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科普节

升旗仪式

师生共同升国旗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9月18日,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隆重的升国旗暨第八届科普节开幕仪式。

  9月18日早上7点半,在博兴一小操场主席台前,该校全体学生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排成整齐的队伍,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七点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阳光的映照下,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在一小的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博兴一小教师周涛为第八届科普节致辞。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加科普节,开阔思路,精心制作科普节的参赛作品。

  据了解,博兴一小第八届科普节旨在引领学生领略祖国的高科技,亲身实践感受科技活动的魅力,提升自身的科学素养。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包括科普宣传活动和科普实践活动。自9月18日起到10月9日止,为期三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