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村商业银行宣传金融知识 帮公众安装“金融补丁”

2017-09-18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福涛 郑娜娜

博兴农村商业银行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

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福涛 郑娜娜)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众教育,9月15日,博兴农商银行在县人行的组织下,利用深发物流园车展人流集中的有利时机,组织员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帮助公众安装“金融补丁”。

  活动期间,博兴农商银行主动走向前来参观的顾客,重点针对农民、务工人员、老年人等弱势群体,详细讲解了“反假币、反洗钱、存款保险、防电信诈骗、支付结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分发了折页、反假币电子笔等宣传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博兴农商银行将重点关注六类特殊群体,不间断“进农户、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商铺”,开展层次鲜明、具有特色的教育活动,为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