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体育局走访慰问博兴全运会冠军 送去鲜花和慰问金

2017-09-1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孙成祥 高鹏

滨州市教育局到博兴县走访慰问全运会冠军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成祥 高鹏)9月13日,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国华到博兴县走访慰问“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竞走20公里团体赛”项目冠军高英超和郑珂两位运动员,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争取再为国家争得荣誉、为家乡增光添彩。博兴副县长袁俊英,县教育局局长、体育局局长李光辉等陪同慰问。

  据悉,在9月4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竞走20公里团体赛”项目中,博兴县籍运动员高英超和郑珂代表山东队参赛,以5小时34分50秒的总成绩,战胜云南、辽宁、内蒙古等传统强队,助力山东队成功夺得冠军实现卫冕,同时创造了滨州市田径运动在全运会赛场首次夺得田径金牌的历史。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