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一小举办

2017-09-13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郝亮 李刚

  

  全县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博兴一小举办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郝亮 李刚)为深入开展宪法教育, 9月8日,全县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在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 。

  比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整个比赛紧张有序,激烈而精彩。选手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结合身边故事和热点事件阐述了自己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演讲内容十分丰富,涉及了青少年违法犯罪、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知识、校园暴力事件等诸多题材。

  经过公平公正的选拔,大赛组委会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3名优秀选手将代表博兴县参加市级演讲比赛。此次活动,有力地提升了全县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全县中小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