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一醉驾司机被查

2017-09-13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翟培培

  

  醉驾男子被依法询问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翟培培)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8日晚,博兴交警根据支队夜间统一行动的部署要求,加大对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行动期间,查处一名醉酒驾驶违法行为人。

  9月8日晚,博兴交警在县城各路口设立缉查点,严查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21时左右,执勤民警在胜利三路邮政银行门口处依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在距检查点50米左右一辆车缓慢停靠在了路边,这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靠近该车,对驾驶人用酒精测试仪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时,该驾驶人语无伦次不配合检查。民警对驾驶人进行控制,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酒精含量为85.7mg,已达到醉酒状态,后带至中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醉驾驾驶人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