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部署“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 推进乡村法治建设

2017-09-13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陈户镇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9月12日上午,陈户镇举行“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旨于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镇“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搭建村级法律顾问工作平台,进一步推进法治陈户建设。

  仪式上,陈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云鹏就如何推进全镇“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做了讲话。他指出,要强化领导、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投入、注重实效,努力实现“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有效运转;整合资源,密切协调,确保“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优质服务,真正实现推动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目的。

  最后,博兴县司法局局长李增健对全镇“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阐述了其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