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表彰优秀教师 宣誓提高教学质量再创佳绩

2017-09-11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白雪冰

万事达向博兴六中捐款五万元

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白雪冰)9月8日下午,博兴县六中在该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教书育人奖励大会。

  会上,六中副校长刘强宣读了《博兴六中2017年教师节表彰决定》,宣读了受表彰教师名单。50多位受表彰的教师依次按照中考优胜奖、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备课组长、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获奖荣誉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九年级全体师生进行了宣誓。师生们响亮的声音,高昂的激情,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新学期再创佳绩的力量与决心。

  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许书恒代表公司祝该校教师节日快乐,并代表公司向该校捐助了五万元教育奖励基金表彰先进。他表示今后万事达会继续关注并支持六中的发展。学校向万事达有限公司回赠了“尊师重教是楷模,热心公益有大爱”的锦旗。

  六中校长魏立涓在会上讲话,他代表校党支部、校委会祝老师们节日快乐!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能取得这样优异成绩是全体教师爱校如家、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爱生如子的结晶。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振奋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各自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共同书写六中更加辉煌的篇章。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