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博兴工作室制作《孝道》 点击量已超25万

2017-09-1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孝道》点击量达到25万次

网友纷纷点评

不少网友直呼“看哭了”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近日,大众网博兴工作室联合联众传媒拍摄微电影《孝道》,受到广大网友热捧。截至目前,点击量已超过25万。

  《孝道》主要讲述了年轻的儿媳妇对上了年纪,手脚又不利索的公公照顾不周,年幼的儿子看在眼里跟样学样。最终儿媳妇内心和思想发生重大转变,开始悉心照顾公公。《孝道》拍摄地点选择了一户普通的农家小院。演员都是草根,没有专业演员演得那么好看,但他们那带着乡土味的表演赢得了不少观众点赞。

  《孝道》自9月初完成制作后,在本地头条、掌上微博兴等多个平台发布,广大网友纷纷点赞。截至目前,视频点击量已超25万。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