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举办“东营银行杯”教师技能大比武

2017-09-0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素花

  

  陈户镇举行“东营银行杯”教师技能大比武活动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素花)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陈户镇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展示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9月7日下午,陈户镇总工会在博兴县第七中学组织开展2017年陈户镇“东营银行杯”教师技能大比武活动。陈户镇副镇长孙淑娟,东营银行纯梁支行行长张佳,博兴县第七中学校长、陈户镇学区主任尹永军,陈户镇总工会副主席董志勇出席活动。

  活动以“做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教师”为主题,举行了教师硬笔书法和粉笔字作品展。上交的46幅粉笔字作品和50幅硬笔作品,字体不一,形神兼备,楷书端正整洁,行书飘逸潇洒,隶书秀美圆润,充分展示了陈户镇教师扎实的书写基本功。同时,活动还举办了“强师德、树形象”教师演讲比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用真挚饱满的热情、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自身和身边优秀教师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开展演讲,颂扬“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品德,展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诠释教师职业的精彩与幸福,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事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