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中国行”启动仪式在博兴中医医院举行

2017-09-09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郑振然 齐艳丽

  

  “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在博兴县中医医院启动

  

  向群众广泛宣传中医中药常识

  

  中医药工作者现场表演太极拳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郑振然 齐艳丽)9月9日上午,“中医中药中国行”博兴启动仪式在博兴县中医医院举行。博兴县卫计局、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旨在传承中国国粹,传播优秀文化,共享健康和谐,展示中医药悠久的历史,科学的理论,独特的方法,良好的疗效,广泛宣传中医“治未病”的理念和方法。博兴县中医药工作者抓住“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在博兴县举行的机遇,努力成为传承中国国粹、传播优秀文化、共享宣传和谐的宣传队,成为中医药服务面向基层、服务农村、惠及百姓的播种机,让社会了解中医药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了解中医药在维护人民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仪式上,中医药工作者还进行太极拳和八段锦的现场表演。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