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中美食城今日开业 千余平就餐面积五百余人可同时就餐

2017-09-09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万中美食城盛装开业

  

  万中集团领导及嘉宾到美食城参观指导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9月9日上午,天元购物广场万中美食城盛装开业。万中集团董事长周洪祥,东营益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树森,万中集团副董事长张其国,万中集团副总裁董曹结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活动剪彩。

  据了解,天元购物广场万中美食城按高标准、严要求投资建设,经过97天的装修升级,今日起正常营业。大众餐饮区面积达1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50人就餐。地方特色小吃、小火锅、麻辣烫、炸串等大众美食,贴心搭配的商务套餐等,让食客们的胃口大开。

  万中美食城将以先进的设施、一流的服务、高效的管理、大众消费的价格、美味可口的佳肴为食客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就餐场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