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集团向兴福镇中学捐资助教 祝福教师节日快乐

2017-09-09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山东万事达集团向兴福镇中学捐资助教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吕云龙)秋风送爽,值此金秋时节,第33个教师节悄然将至。9月8日下午,山东万事达集团来到博兴县兴福镇中学,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将两万元现金作为教师节礼物捐赠给学校。

兴福镇中学部分师生、家长参加捐资助教仪式

  博兴县兴福镇中学校长李保国向万事达集团捐资助教的举动表示感谢。近年来,兴福镇中学在县教育局、镇党委政府及学区的领导和支持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风师德建设,重视教学常规管理,紧抓新课程改革的有利契机,坚持以人为本,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一心一意搞教学,千方百计抓质量,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李保国表示,学校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不辜负企业对学校的资助,加快全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步伐。

兴福镇中学校长李保国向企业表示感谢

优秀教师上台领取教师节奖励

  据了解,万事达集团作为兴福镇的一家民营企业,得到了当地父老乡亲的关心与支持。企业在经济发展的同时,重视回报社会,积极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曾先后资助支持上百名大中学生圆求学梦想。“捐资助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万事达控股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公司拿出两万元慰问兴福镇中学的优秀教师,希望能为学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万事达集团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益希智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