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一家三口患癌 博兴慈善总会送去万元救助金

2017-09-06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白蕾

  

  博兴县慈善总会为初鹏虎家送去救助金1万元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白蕾)近日,博兴县东关村快递小哥初鹏虎一家三口罹患癌症,牵动着诸多市民的心。为帮助26岁的初鹏虎延续生命,渡过难关。博兴县慈善总会启动慈善救助,给一家人送去了1万元的大病救助金,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虎子那么年轻,遭了这么大的罪,我们这当父母的心里揪心得疼。”初鹏虎的妈妈顾小华告诉记者,2015年和2016年初,自己和老伴先后查出患癌,还在治疗中时,儿子又患了急性白血病,生命垂危,治疗费用至少七八十万。两年时间一家三口患癌,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博兴县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将1万元救助金送到了顾小华的手中。“我们了解初鹏虎的情况后,感到很痛心。得知高额的治疗费用使这个家庭陷入困境,我们立即启动了大病救助,希望初鹏虎好好治病,早日康复。”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县慈善总会博商汇分会也为初鹏虎募捐了6万余元的善款。

  这几天,依旧有不少好心市民拨打大众网热线,了解初鹏虎的病情,也有不少爱心人士向这个苦难的小伙子伸出援助之手。“爱心接力”仍在继续,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场“爱心接力”中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