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报道引来爱心潮 博兴快递小哥收三十余万元善款

2017-09-0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将爱心人士捐款送到初鹏虎的母亲顾小华手中

  大众网滨州9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8月31日,大众网报道了博兴县东关村26岁的快递小哥初鹏虎一家三口患癌症的悲惨遭遇,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几天来,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问候、牵挂与祝福纷至沓来。经过大家的努力,已为初鹏虎捐款三十余万元。

  9月2日,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初鹏虎家时,初鹏虎的妈妈顾小华赶紧上前抓着记者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顾小华告诉记者,报道发出后,她接到很多爱心人士的电话。有的到家里看望,有的直接转账。“一个叫李清平的好人,是咱兴福那边的,现在身在重庆回不来,微信送了666元的善款。一个不说名字的张先生,从东营转账1000元……”顾小华翻出一个本子,上面记着每个爱心人士的捐款,一一向记者介绍着。

  现在,初鹏虎已经陆续收到捐款三十余万元,这与七八十万的治疗费还相差很多,家人心急如焚。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让初鹏虎一家看到更美好的春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