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快递员一家三口患癌 父母放弃治疗求助社会救儿子

2017-08-31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初鹏虎的父母希望社会爱心人士救助儿子

  

  村民纷纷捐款

  大众网滨州8月31日讯记者 于淋凡 吕云龙)得甲状腺癌的母亲还没有治愈,父亲又患了食管癌。老两口正在治疗时,26岁的儿子初鹏虎又查出患上急性白血病。近日,无奈的老两口向大众网求助,希望通过社会的力量帮助儿子延续生命。31日,大众网记者前往初鹏虎家实地调查了解情况。

  在博兴县锦秋街道东关村初鹏虎的家里,记者只见到了他的妈妈和奶奶。初鹏虎的妈妈顾小华告诉记者,一家人从事邮政包裹快递工作,生活虽然不富裕,可是很幸福。2015年初,她被诊断为甲状腺癌,在济南齐鲁医院做了两次切除手术;2016年初,丈夫被查出患有食管癌,目前正在化疗中;2016年夏天,初鹏虎感觉身体不适,在齐鲁医院被确诊为颈部恶性肿瘤。经过化疗病情稍有好转后,就坚持出院拼命送快递。2016年8月,初鹏虎从颈部恶性肿瘤恶化转成急性白血病,生命垂危。“仅仅两年的时间,我们一家子被癌症彻底拖垮了。存款花光了,房车全卖了,还是凑不齐儿子七八十万的医疗费。”

  “我们老俩治不好就不治了,可是儿子才26岁,那么年轻,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救救他吧。”初鹏虎的妈妈和奶奶跪在地上泣不成声。

  据了解,8月30日,东关村组织了一场募捐活动,你100元,我200元,纷纷慷慨解囊,帮助初鹏虎凑救命钱。“大家都是街坊邻居,他们家有难事,大家都很难过。不管多少,都愿意给他凑钱,希望能帮到他们。”

  本是秋高气爽的时节,这个家庭却到处充满着痛苦。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手拉这个家庭一把,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如果有爱心人士想帮助这个家庭,可拨打大众网博兴新闻热线0543—2328117、您也可以直接联系初海滨:15865236988。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