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8人车辆实载14人 博兴交警查处一超员违法行为

2017-08-3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王海军

交警查获一超员车辆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王海军)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博兴交警结合近期开展的“两客一危”、“重型柴油货车”严查整治专项行动,加大查控力度,增强路面管控的针对性、实效性,采取24小时不间断巡逻方式,在辖区内开展严查整治。

  8月27日傍晚,博兴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京博石化附近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见到警车巡逻便加速行驶,民警发觉该车可能存在交通违法嫌疑。由于当时路面上大型货车来往不断,路面交通情况复杂。为安全起见,民警选择跟随其后,通知前方执勤警力对该车进行拦截。该车到安全区域后,前方执勤警力果断拦截,示意面包车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该面包车核载8人实载14人。执勤民警立即对该面包车驾驶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打消驾驶员侥幸心理,依法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同时,将该车所载人员转运,教育乘车人自觉抵制乘坐超员车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