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市民买东西落下手机 被男子顺手牵羊

2017-08-30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文慧 窦希蕊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高文慧 窦希蕊)8月24日,博兴县公安局乔庄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机,受到了当事人的称赞。

  8月24日上午,博兴县乔庄镇群众高某某来到乔庄派出所报警称:其一部华为手机可能丢在了打渔张森林公园的便利店内,希望民警帮忙找回。民警接到报警后,多次拨打了高某某提供的手机号码,但一直打不通。

  民警查找了高某某经过的所有路线,并调取超市内相关视频监控。经过认真查看,发现手机被一名50岁左右男子顺手拿走。民警将视频截图复制到手机上,经多方走访调查,最终确认该男子为某商店老板李某。民警立即找到李某并讲明厉害关系,李某称桌子上的手机和自己的差不多,以为是自己的手机便顺手拿走了。随后,李某把手机交到了民警手里。

  高某某手机失而复得,非常激动,连连称赞民警办事效率高,为群众排忧解难。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