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信息 博兴两旅馆被处罚

2017-08-18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李敏 焦新颖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李敏 焦新颖)近日,博兴县公安局博昌派出所、城东派出所分别查处一起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案,行政处罚违法行为人李某某(男,30岁,博兴县人)、张某某(男,23岁,博兴县人)。

  8月14日晚,城东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某宾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宾馆负责人张某某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信息。8月15日早上7时20分许,博昌派出所民警对博昌街道办事处东谷王村广州街的某宾馆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该宾馆203、205房间住宿旅客都未登记住宿旅客信息。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业主李某某、张某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博兴县公安局将继续不断加大辖区内场所行业安全检查,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